💟 【我願意坐媽媽牢】
美國研究講到【媽媽刑(Motherhood panelty)】: 就是結婚生子後,爸爸加薪升遷機會增加但媽媽的機會降低,而某些台灣公司更是違法裁掉婚育後的女性(抱歉我在此無法公布公司名稱,但你可以猜)。

而我當了媽咪之後放棄了超多高薪的工作機會,只因為想親自照顧她至少頭一年,比起媽媽刑這根本是【媽媽牢(Motherhood prison)】呀😭😭😭,可是想到女兒就只有一個媽咪,公司人才再找就有,還是很甘願被愛綁住(偶爾想到損失的機會成本還是有些淡淡的哀傷啦😝)。賺錢在我的價值觀裡已經被擺到女兒後面了,不過我第一次在問券上職業欄得勾選“家管”兩字對我的衝擊倒是挺大的,從沒想過我這樣工作狂女強人也有這一天。

只要OSA主動親我抱我的甜蜜時刻,所有煩惱都忘光了。有沒有其他媽咪跟我一樣呢?(抱😃)

By 原來犧牲兩字是這樣咬牙寫出來的OSA媽

#OSA Baby
#9m0d
#媽媽刑
#媽媽牢
#哪家公司會歡迎婦女帶孩子面試及上班呀
#老麥攝影

按讚分享我的粉絲頁可繼續follow更多精彩好文哦:(媽組💟新手阿母交換日記)
https://www.facebook.com/mamatogether/
arrow
arrow

    OSA媽咪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