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甜蜜的家暴】
生產的痛我們倆都經歷過,剖腹產傷口痛、子宮收縮痛、開刀後臟器漲氣痛(繞口令嗎?)、漲奶痛、乳頭被急著想喝奶寶寶咬破的痛...等等,我也是
尖叫到隔壁都知道我請通乳師來😳。生完之後還有媽媽手的痛,原本以為就這樣告一段落了。

沒想到OSA快六個月就開始長牙,從此之後每天除了固齒器就是啃媽咪😲,專家說啃媽咪是親蜜的象徵,她是靠這來表達愛意的,我只能引導她多啃別的,跟媽咪用抱的就好。緊接著開始會爬會坐,每天她不小心往後倒我的鼻樑都被亂撞😲。或是她想緊抱住我,就會扯掉我已經夠少的頭髮😲😲😲。但無論傷痕(齒痕)累累,我還是不願意錯過她生命發展史中的每個小小進步,這不是戀愛是什麼?😍😍😍


By 圖文常常都不符的OSA媽
‪#‎OSA‬ Baby
‪#‎8m4d‬
‪#‎家暴‬(抱)
‪#‎食人族‬
‪#‎無髮無天‬


按讚分享我的粉絲頁可繼續follow更多精彩好文哦:(媽組💟新手阿母交換日記)

https://www.facebook.com/mamatoge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媽咪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