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Joan本人比較不愛住民宿,因為常有見到民宿說不出的驚訝(只有照片漂亮叫人想哭),但這次聽說是新開幕剛裝潢好的民宿,又想要給台東風災後支持打氣一下,就訂了這家【久馬克文創旅宿】來試試看

【久馬克文創旅宿】資訊
電話:0987-636-456 老綁娘Vicky人超好
地址:台東市臨海路三段51巷18弄10號(離台東必去的台東海濱公園很近)
FB: https://m.facebook.com/JMK0987636456/

這次旅行是兩對夫妻帶各自的小寶寶準備去看台東熱氣球節,所以我們下午三點就急著想要Check in幫寶寶換洗,找到民宿大門的時候,看到乾淨又新穎的整排獨棟別墅,就已經心中暗自竊喜了,還好不是連位置都很可怕的民宿。

進到民宿後,貼心的老闆娘Vicky招呼我們參觀環境,原來他們也是可以包棟的民宿,有分一館跟二館,一樓客廳沙發電視區好寬敞,餐廳廚房區應有盡有寶寶副食品要冰冰箱(也是NCF飯店在用的無聲冰箱款),隔天還得用電鍋蒸熱,還要坐嬰兒座椅吃,這裡都備好了,而且我原本訂房沒有說到有嬰兒耶!真周到耶!


二樓以上都是客房區了

我們一進到房間,迎面撲來的是涼爽的冷空氣,好舒服好舒服,只有貼心的老綁娘才會這樣,一般民宿就要你進去自己悶一下悶到冷氣發揮作用,奇檬子不同呀!

我住宿注重寢具,我老公住宿注重衛浴及備品,發現這家民宿很重本給房客們用品質的東西耶。
1. 床好好躺(凱悅飯店指定用床不是開玩笑的好睡),地板材質也用很好的

2. 備品好高檔(茶籽堂天然洗浴組合)

3. 電視很大(我老公很注重呀!)
4. 冷氣很涼(Toshiba) 
5. 吹風機很好用(Panasonic 熱賣款)

6. 插座很多(現代人很需要充電呀!
7. 採光很好,開啟五感的好所在,充滿著香氣、柔和的樂曲、舒服的燈光、很文創的設計風格、腳踩著地或身體倚著床都有放鬆的感覺。


朋友住的四人房也好速喜喔💖


不想外食的可以用民宿的烤肉區🍖🌽🍤

或請老闆娘煮


當天玩完再回到民宿跟老闆老闆娘聊天才發現原來他們放棄了台北的生活,選擇到台東跟自己跟孩子開啟人生新的一頁,因為孩子也才3歲,所以民宿備有兒童戶外遊戲區,連一樓中庭到晚間就充滿了孩子在那快樂的騎腳踏車。🚼



隔天早上,老綁娘竟使出讓人無法退房的大絕招:上早餐囉!!!😍😍😍

我一面弄著寶寶的早餐,看到老闆娘準備給我們的早餐擺盤就覺得這不是民宿的風格呀,不只大勝很多民宿飯店酒店,這根本會打趴一堆東區早午餐店呀!餵完寶寶後我終於開始用味蕾細細品嚐,這時我心想著:這還讓不讓人走呀!太~好~吃~了~💯💯💯回台北吃不到怎麼辦?老公可以再多請一天假嗎😋


離釣點富岡漁港也不遠,老公爽的咧😍😍😍

真心推薦要去台東或綠島玩的朋友可以到久馬克體驗我的感受,就是不想回台北的感覺呀!怎麼民宿可以這樣用心這樣新穎乾淨咧!(老闆說尼伯特颱風時的慘況你們沒看到罷了😭😭😭)


【久馬克文創旅宿】
訂房電話:0987-636-456 老綁娘Vicky人超好
Line : vickypan0223
地址:台東市臨海路三段51巷18弄10號(離台東必去的台東海濱公園很近)
FB: https://m.facebook.com/JMK0987636456/協助旅遊規劃、包車租車旅遊、代訂餐廳、綠島蘭嶼船票,有海景房,民宿可烤肉
合法編號:1093號
簡介:2016年3月全新開幕,距離鬧區車程約6分鐘,知本約15分鐘,台東車站約15分鐘
(位於台11線167KM處、大馬路旁)
排灣+摩洛哥風格,細細品味台東在地原民故事。附早餐。

台東加油,台灣人你不能沒來過的所在!

按讚分享我的粉絲頁可繼續follow更多精彩好文哦:(媽組💟新手阿母交換日記)
https://www.facebook.com/mamatogether/

arrow
arrow

    OSA媽咪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