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新年新懺悔】
少女時代:孩子小沒記憶,才不要浪費錢帶她出國咧。
少婦時代:當爸媽怎麼可能拋棄幼子遠行呢?幼子無辜呀~

少女時代:口紅吻在男友臉上是超級性感的事。💋
少婦時代:誰敢擦口紅還親我寶寶?會鉛中毒耶😡

少女時代:那同事太混了吧!一直躲到會議室打電話給女兒說想她。
少婦時代:能離開小孩上班的媽咪們內心一定都很煎熬吧!時刻掛念孩子也很正常呀~

少女時代:我絕對無法待在家只做一個跟不上時代的全職媽媽。我女強人耶。
少婦時代:賺錢對我來說已經不是生命最重要的事,孩子成長只有一次,怎能信任他人幫我教養孩子呢!

少女時代:跨年過年就是要賞煙花放鞭炮歡慶呀~不然要幹嘛~
少婦時代:再放鞭炮吵醒寶寶我就要殺人了😱


By 原來人都是會變的OSA媽

#OSA Baby
#1y2m13d
#我的少女時代 #我的少婦時代
#對不起我曾經這樣想這樣說別人
#承認錯誤也需要勇氣
#圖為曾打工3小時OSA哭慘慘媽咪心碎想回家的煎熬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媽咪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