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會有親友或路人,要我訓練OSA,
OSA如果是個能表達的成人,心中一定會有這些OS,大家是否還會要我訓練她?

⚡你要訓練她不要那麼黏你⚡
成人OSA:
我週末有空想跟男朋友約會,就只想要我男朋友,你換了其他人來跟我約會會一樣嗎?
就算其他男人會陪我,但快樂的程度會一樣嗎?

⚡你一定要訓練她要用奶瓶⚡
成人OSA:
香蕉可以直接剝皮就吃,你卻要我把香蕉裝進碗盤裡,再從中慢慢吃,我自己吃不是比較快嗎?你又不用再去洗碗盤!

⚡你要訓練她吃副食品就好,不要一直喝奶⚡
成人OSA:
我需要的營養你根本不了解,一直塞肯德基雞腿給我吃,我不能吃那麼油呀!

⚡你要訓練她吃奶嘴⚡
成人OSA: 
有人會傻傻的放著真的嘴不親,要親假的??

⚡你要訓練她不能吃手⚡
成人OSA:
我在發育我的手眼協調跟自我安撫機制,就像下班後壓力大你想喝杯啤酒看場球賽或吃冰淇淋追齣韓劇,卻被禁止,你還是只能另找壓力出口!

⚡你要訓練她戒尿布⚡
成人OSA:
我不知道把你的馬桶封死你會是什麼感覺,我是會很焦慮啦,然後又怕上在其他地方挨罵!

-+-+-+-+-+-+-+-+-+-+-+-+-+-+-+-+-+-+-+-+-+-

同場加映    ⚡你不該&你應該系列⚡

⚡你不該帶小孩出門⚡
OSA媽咪:那你知道放12歲以下孩子獨自在家是違法的嗎?我中餐晚餐可以點餐叫外賣,但我要買菜難道付運費請市場老闆送過來?

⚡你不該讓老公一個人工作⚡
OSA媽咪:那你知道我女兒只喝親餵的母乳不接受瓶餵,哪個雇主會讓我掛著孩子在身上呢?而且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保姆的教養方式,再加上OSA是女生,我做媽的很擔心任何男性對她性騷擾呀!

⚡你都沒在賺錢了,不應該再花錢買東西了⚡
OSA媽咪:那你覺得她的尿布跟用品我該去搶劫嗎?我有存款的好嗎?我們夫妻有為了孩子先準備育兒基金的好嗎?

⚡你應該要幫她剃胎毛⚡
OSA媽咪:頭髮能保護嬰兒不要曬傷,且流汗後鹽份不會直接跑到頭皮上,胎毛只是顏色淺,並沒有醫學根據說剃了胎毛頭髮就會長比較快,更何況很多小孩被剃後不小心有傷口,傷口感染危險性更高耶!

按讚分享我的粉絲頁可繼續follow更多精彩好文哦:(媽組💟新手阿母交換日記)
https://www.facebook.com/mamatoge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媽咪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