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跑點PK】 我帶OSA出門時,常會有其他長輩或家長說:「你這個小孩頭髮好少」、「我們的早就會翻身了」、「你的都已經9公斤了,我們這個都一歲了才9公斤」、布啦布啦布啦...,我只會回一句:「養小孩又不是在比賽,健康就好!😊」(明明是兩句)

我想教孩子學會讚美別人的好👏👏👏,我不喜歡長自己志氣或滅別人威風,也不想讓我們OSA聽到而誤以為自己有什麼地方不如人。如果以後樣樣都要PK(身高、唸什麼學校、成績、獎牌...),忽略孩子快不快樂,那我也只是個失敗的媽咪,用這篇來提醒自己莫忘初衷,當我第一眼看到OSA時,只想著:妳健康快樂就好!😍


By 只在乎OSA爸是否最愛我的OSA媽

‪#‎OSA‬ Baby
‪#‎8m8d‬
‪#‎輸在起跑點並不可恥and可恥的是贏了還去嘲笑別人‬
‪#‎明明OSA已經贏很多了還是要謙虛呀‬
‪#‎我只在乎你‬


按讚分享我的粉絲頁可繼續follow更多精彩好文哦:(媽組💟新手阿母交換日記)

https://www.facebook.com/mamatoge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媽咪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