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蝦了現代的媽咪因為有手機可查詢資訊,比以前的媽咪幸運的太多了,我媽也訝異我怎麼沒有新手媽咪該有的徬徨無助!另外,發達線上購物及電子商務,讓我從坐月子期間就能方便的比價及採購各式嬰兒用品。

生產後我最常用的是《蝦皮拍賣》的店到店服務,因為之前網購郵差或快遞送貨到家,按門鈴都按得又急又長又大聲,好幾次吵醒寶寶🚼(重新哄睡很煩很累捏💢),而蝦皮卻可以送到指定的便利超商💯💯💯。小7店員看著我的孩子成長及我日漸消瘦,每次看到我就說:這好用嗎?我還在想你這幾天怎麼沒來(不要給我老公聽到哇😱)?還不會用蝦皮拍賣的捧油,今天就去下載吧!(喂 我又不是股東怎麼這麼愛推廣蝦拍呀)


By 老公很信任我持家能力的OSA媽

‪#‎OSA‬ Baby
‪#‎8m10d‬
‪#‎蝦皮拍賣貼心小7也很貼心‬
‪#‎嬰兒用品就像雨後春筍般冒出來‬
‪#‎沒蝦拍前郵差送重物堅持不肯送上二樓還好有猛男鄰居經過幫我‬
‪#‎衷心讚美科技‬


按讚分享我的粉絲頁可繼續follow更多精彩好文哦:(媽組💟新手阿母交換日記)

https://www.facebook.com/mamatogether/

arrow
arrow

    OSA媽咪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