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過度自信自然美,就是會有新秘把你弄老弄醜

因為之前有接外拍,所以因為對自己外表算小有點信心,自己心想,我這麼漂亮(撥髮),要能把我拍醜還真不容易,

近拍長這樣😝


遠拍長這樣😝


不是天仙但也還算勉強交代的過去,所以沒有特別挑拍婚紗時的新秘及攝影,就任由婚紗公司安排,只是一直強調我想拍韓風婚紗。

包套說含33組照片,我特別交代老公要阻止我別挑太多,殊不知到挑照片那天我氣的吐血,我連20張漂亮的都挑不出來,更何況是33張,一組海邊照造型排出來像阿婆,連應付安慰我說還勉強可以看的朋友都沒有,所有朋友看到都說根本不像我、把我拍的好怪、應該要重拍...。😱😱😱

我不是高標準的新娘,拍的不像我我可以不計較,但拍的比本人要醜要老很多要我婚禮上怎麼敢播放呀!😤😤😤

這間在愛國東路上的婚紗公司好像也不是第一次應付客訴,就只告訴我哪些不滿意都可以請美編修改,想想很多肉肉新娘可以修瘦些我猜美編完我一定會對婚紗公司刮目相看的。

結果美編完再去看照片,美醜已經不是重點了,是每張照片都像整型失敗的作品,攝影師很弱、髮妝師不強,你們連美編都是失敗的!在現場已大吵他們仍堅持不退費不重拍,新人只好忍氣吞聲暗自啜泣加吐血。😡😡😡

(失敗的)阿婆婚紗照😭這造型好可怕, 雖然晚婚也不用告訴全世界我這樣晚婚吧!😭


(失敗的)小姐你哪位😭我跟家人都看不出來這是我自己呀😭鼻子怎麼有整型還失敗的樣子,這不是我 不是我 不是我呀!

(失敗的)肥胖婚紗照😭照騙呀!我們倆沒這樣肥胖,攝影師是怎麼拍會拍成降😭


韓風婚紗在哪裡???😱看完我們只有寒風刺骨!老公承諾我,之後我們再去韓國拍我想要的韓風婚紗。

於是我跟老公說,婚禮當天我要請最好的攝影跟新祕!就開始了我的試妝之路,但最好的總是難尋,我只好請親友推薦。後來終於給我找到Bella老師(昱霖)。

請看看這才是自然的我變漂亮的感覺呀!

  • 迎娶
  • 一進
  • 二進:時間趕著跳進場舞,沒空多拍照
  • 三進送客


新祕好不好,讓圖片跟真相說話!


  1. 化的好隨便拍都美,化不好人妻變阿婆!!

想要結婚或拍照美美der,  不能承受拍照後失敗的新娘們,請上fb 查” Bella Beauty 一起愛玩美” 看老師的作品集或電話聯絡Bella 0911-037-217






按讚分享我的粉絲頁可繼續follow更多精彩好文哦:(媽組💟新手阿母交換日記)

https://www.facebook.com/mamatoge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媽咪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