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老公都激賞的揹巾> 
之前上了揹巾穿戴互援團的課程,出門前總是調整媽媽餵揹巾快半小時,常會放棄而改推推車,無奈我住公寓推車又15公斤,一直苦惱如何單獨帶寶寶出門!

後來去婦幼展現場試用WMM揹巾,原本想買透氣的wuti款,但一試Pao 什麼的那款(3P3)覺得可一人操作還寶寶不會不耐煩,且可以揹超大寶寶,就買3P3回家了。

連假我們立刻用wmm揹巾帶四個月7公斤的女兒出遊,老公怕我累主動要揹女兒,一揹上去他大讚美我: 買的好!!!(賢惠太太心花怒放),後來我怕他累,問要不要輪流揹,他說: 用這個揹我揹一整天都不會累耶!!(之前媽媽餵我們一下就累,而且屁股一直滑掉,我們倆都提心吊膽的)

我老公知道我是高調的媽咪,所以揹巾顏色也隨我挑了,我選了紫色後,自己揹覺得好滿意,老公揹時還是超有男子氣概呀(不能不讚美我們家金主)!

還有,我女兒之前不好哄睡的,但揹巾用了之後,給她個冷氣房就睡了,我已經忘了哄這個字怎麼寫了(暗自竊喜)!!! 揹到哪睡到哪,是那麼愛聽爸媽心跳,還是感覺回到子宮般安心嗎?還可以拆開後直接放下。



第一次用wmm就上手,聽說這個牌子是新加坡政府送給所有新手父母的新生兒賀禮,我心中最感激這個揹巾能讓我空出兩手做事情,負重這麼重的寶寶(體重排名前幾名的),且能給寶寶最安全的照顧。之前原本想買腰凳式揹巾以為會比較省力,結果大多數用腰凳式揹巾的媽媽都說腰會超痠且身體要一直後仰,而且1.5歲已下小朋友是絕對不要用腰凳否則脊椎應該要C型卻變成反C型了,好險沒買錯。

哪裡買:in媽咪購物網shop.in-mommy.com


按讚分享我的粉絲頁可繼續follow更多精彩好文哦:(媽組💟新手阿母交換日記)
https://www.facebook.com/mamatoge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媽咪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