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嬰兒時期的寶寶睡眠時間很長,好的床墊跟尿布一樣可以讓寶寶睡過夜呀!

選擇嬰兒床墊我會比較的幾個重點:
  1. 可水洗:嬰兒三不五時就吐奶😱,尿布太大太小都會漏尿😱,更可怕的是喝母乳都稀便常常溢出尿布😱穿透衣服😱直達床墊😱。如果不選能洗的,就等著你的床墊臭酸發霉或髒到你不敢讓寶寶躺而再買新的。強烈建議要買能水洗的
  1. 透氣性高:OSA出生在冬天時我沒注意這個問題,到夏天時才發現她躺過兩款不夠透氣的都會混身冒汗😅😅😅(已經24小時在冷氣房了捏),原以為是冷氣不夠涼爽,後來換了新床墊才不流汗👏。另外,有些家長要讓小孩趴睡又擔心窒息,就應該選擇“完全”透氣的床墊才安心
  1. 支撐力強:嬰兒的脊椎正在成長階段,一定不能睡過軟的床墊,所以我挑選時安全性一定要擺第一。
因為網路很多人分享,我看中了mammyshop的嬰兒床墊跟GIO的嬰兒床墊兩款,從網路的介紹加上懷孕時不了解嬰兒真正的需求,後來選了價位較高的mommyshop。

其實質感不錯,頗能打造我想要的嬰兒床感覺,裡面不會放太多玩具讓嬰兒窒息,OSA冬天剛出生時願意躺,到夏天時卻無法買單我選的床墊(登愣😭😭😭),她一不肯好好躺,累的就是媽咪我本人了,老公根本睡的發生什麼事都不知道。這款我打算送給住北國的妹妹小孩使用了(那裡不怕熱)。

恰巧夏天OSA怕熱,我買了GIO推車涼墊感覺連老公都搶著坐,我就趁婦幼展特惠時購入GIO的床墊(其實原價已經比mommyshop便宜很多了)。結果還意外的好用,我還留言問GIO有沒有出成人的床墊(結果是只有小孩的)。

GIO床墊跟其他床墊比起來,簡直是洞洞裝對一般衣服的概念😍😍😍,就完全符合我對透氣性的追求💯💯💯。百歲醫師如果知道又這款床墊,可能就不用叫大家舖嬰兒床要舖四層大毛巾才能夠透氣吧!(歡迎百歲育兒派給我糾正指導喔)根本就不會讓小北鼻窒息,讓她趴睡都沒關係的。

另外GIO床墊因為不會過厚,所以很好水洗,又很快就乾,媽咪們會愛上的(撒花中💯💯💯)。

GIO又沒有其他床墊那麼軟,相當符合我對脊椎支撐力的要求💯💯💯。

很奇怪,韓國出的GIO床墊竟然能迎合台灣夏天的氣候,而台灣出的mommyshop竟然比較適合冬天或北國的氣候,這真是令我不解呀!

我買的GIO是素色粉紅M號,雖然他們出了俏皮可愛的花色一堆,但我家OSA的衣服也夠鮮豔了,我不想拍她時背景也是花的才這樣選。

官網:www.gio-pillow.com.tw

哪裡買:MamiBuy, Pchome商店街,Yahoo超級商城,樂天購物,露天購物等都有在賣


按讚分享我的粉絲頁可繼續follow更多精彩好文哦:(媽組💟新手阿母交換日記)
https://www.facebook.com/mamatoge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媽咪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