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人生】
哄OSA寶寶入睡後,媽咪的半夜人生才正要開始(雀躍💃)

計畫中OSA睡著後我要來看一集韓劇,
結果她睡著後我一直用小蟻攝影機確認她睡得可安穩。

計畫中她睡著後我要來點麥當勞歡樂送,
結果餵完母奶後我渴到一直喝水跟吃水果。

計畫中她睡著後我要洗香香穿性感睡衣💋告別黃臉婆形象,
結果我只有洗被大便💩沾到的包屁衣跟匆忙洗個戰鬥澡。

計畫中她睡著後是我個人安靜的閱讀時光,
結果她睡著後我忙著用會吵到鄰居的攪拌棒打副食品。

計畫中她睡著後是跟老公兩人世界可以談情說愛😍
結果她睡著後老公也睡著惹我只好修剪自己跟寶寶的指甲

By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的OSA媽

#OSA Baby
#8m12d
#半夜人生也好忙碌
#三人世界其實也是非常甜蜜啦
#麥當勞歡樂送對母乳媽咪很適合
#性感睡衣下回有緣再見


按讚分享我的粉絲頁可繼續follow更多精彩好文哦:(媽組💟新手阿母交換日記)
https://www.facebook.com/mamatogeth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副食品 母乳媽媽
    全站熱搜

    OSA媽咪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