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女兒當自強 1】
女兒出生後,產假+兩個月育嬰假後,我準備回去上班復職被主管刁難,逼我繼續請育嬰假到七月底或直接離職。

機車主管的言論如下💢💢💢:
1. 你幹嘛那麼累回來上班呀?回去叫你老公養就好啦!(關你屁事呀!)
2. 早一點離職,還可以早一點領失業補助耶!(阿不就好棒棒?)

明天(8/1)就是我該復職回去被刁難的日子,甚至可能被擋在門外,但我還是會去面對💪(當個人生的紀念)。復職遭拒後他還是得上勞資爭議調解會談資遣費,僱主違法的事情我以前也許會容忍,但是我有女兒了,我不要下一代或身邊的朋友們也像我一樣因為結婚生子就被刁難或工作受阻💪。

老公一直捨不得我給人侮辱,不想讓我面對這些,但其實我的心情是很平靜安詳的,我只是在思考怎麼直播或是明天該穿哪套洋裝👠比較上鏡頭(有人會想看嗎?😝)。

希望我爸媽不要覺得我丟人而是以我為傲😭,請大家按讚並分享積極鎖定臉書的【媽組】粉絲團繼續看下去。(真情含淚演出媽組精神)

By 女兒笑了我就勇敢了的OSA媽

#OSA Baby
#8m14d
#可恥的不是因為育嬰假被資遣的我,而是刁難已婚生子婦女的機車主管
#存好心 做好事 備好料
#傲氣面對萬重浪 熱血像那紅日光


按讚分享我的粉絲頁可繼續follow更多精彩好文哦:(媽組💟新手阿母交換日記)
https://www.facebook.com/mamatoge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媽咪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