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無縫接軌】
近日我們學到當無縫接軌的父母,也就是不用另一半提出需求(提醒/呼叫/求助)就能主動銜接接照顧孩子跟家庭,將能給孩子最好的關愛及示範。

OSA爸從被伺候的無微不至的少爺(做家事似乎會panic的程度)變成能撐起家裡的唯一支柱(就算做的沒有一百分)。今晚我料理孩子到提前昏睡了,醒來後發現老公已幫我關了電腦、蓋了被子、買好甜點,他從被奉待的好好變成知道家務事就是夫妻倆人分攤,瞬間我覺得我們這段時間的磨合是值得的。謝謝你沒有計較我花更多時間在寶寶身上,我愛你,新手爸爸。


想想自己的爸媽也學習著如何當爸媽(同時也學做夫妻),已經從小給我們無私的照顧,還要忍受我們叛逆青春的個性,及成人後自以為是的態度。謝謝你,老手爸爸&媽媽。

By 無縫接軌大大提升婚姻滿意度的OSA媽

#OSA Baby
#8m22d
#恩愛的夫妻造就自信的孩子
#老公你前世情人也太美了吧

按讚分享我的粉絲頁可繼續follow更多精彩好文哦:(媽組💟新手阿母交換日記)
https://www.facebook.com/mamatogeth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手爸爸 新手爸媽
    全站熱搜

    OSA媽咪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