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嬰兒沐浴乳推薦 嬰兒澡盆推薦】

嬰兒沐浴隨月齡不同而有不同難題
😅新生兒乖乖躺在床上時,洗澡的難題是脖子很軟
😅脖子硬了之後,洗澡的難題是變胖了皺褶很多,脖子很容易流汗,洗了還是很容易就又「告汗」
😅再接下來的難題是太愛到處探險,每天都到處爬到處走,接觸的細菌實在是太多了。

【如何選擇嬰兒沐浴乳 嬰兒洗髮乳】

很多孕婦採買生產必備清單時都問我怎麼挑嬰兒澡盆,其實我覺得嬰兒沐浴乳跟嬰兒洗髮乳才是重點捏。😋😋😋
那才是真正對寶寶影響最重大的呀!
那才是影響寶寶皮膚跟睡眠的關鍵呀!

產後原本打算遵循皮膚科醫師及小兒科醫師的建議用清水洗寶寶就好,但朋友都有送嬰兒沐浴禮盒組,知名的慕之恬廊 貝恩 施巴 等等品牌都有人送,就想說別浪費開來用。


後來一個比較龜毛的媽媽朋友告訴我她都不敢用😱,加上做化妝品保養品的朋友告訴我他自己的小孩他也只敢用清水洗😱,後來恩典牌等知名品牌的沐浴乳就變成我跟OSA爸在用了😅😅


但OSA爸總覺得沒用沐浴乳洗寶寶會洗不乾淨,在他的百般堅(刁)持(難)之下我才開始仔細來研究嬰兒沐浴乳😝😝😝。(為娘的好容易動搖呀😭)

終於給我找到天然又適合新生兒跟敏感型肌膚可用的💖【寶貝可可麗】 二合一洗髮沐浴露💖

義大利品牌名稱長到我以為是賣巧克力咧。

它的廣告簡直是為我設計的😝,
最多可一夜餵OSS十次夜奶不是開玩笑der😭
寶寶就不哭鬧!!!(真假😱)
立刻買來試試看呀😍😍😍




明知道寶寶不可能完全不哭鬧的,
但如果不會讓寶寶皮膚癢,
就能減少寶寶夜間哭鬧及改善她睡眠品質,
無論如何都要試試看。😆😆😆
(OSA媽妄想翹腳看韓劇很久了😭)

第一天買回來就遇到OSA擠出屁股冰淇淋💩,
我都用洗手檯沖洗屁屁,
就只好順便在洗手檯洗澡,
加了寶貝可可麗的二合一洗髮沐浴露洗看看。



洗澡完整個皮膚好Q彈好保濕喔💯💯💯

嬰兒比成人更需要保濕,因為皮膚只有成人三分之一薄,但這麼保濕我也覺得我需要捏。
(OSA爸瞪我😅)

因為OSA爸有過敏膚質,我也很擔心OSA也有,寶貝可可麗的二合一洗髮沐浴露是歐盟認證適合過敏膚質的新生兒或嬰幼兒使用的,
也不含有害界面活性劑,我才放心讓OSA使用!!💯💯💯


洗完OSA爸以為我給她擦了什麼新乳液,超香的,只有天然的燕麥、洋甘菊、蓮花汁萃取就這麼好聞,我又想搶拿來用了😍,
是天然香氣,不是怪怪的人造假香味喔。💯💯💯


雖然只是萃取植物裡的保濕及護膚因子,難怪幾乎義大利父母都給寶寶洗這個牌子,我下次也要買寶貝可可麗的媽媽霜犒賞自己。

嬰兒洗澡10分鐘內要結束,所以這個天然的可以不用再另外沖洗也讓我很滿意。💯💯💯

接著要看看晚上有沒有睡好一點,那才是我能否看韓劇的關鍵呀!用了之後連續幾天OSA都不會頻繁的夜驚,原來沐浴乳選得好,寶寶可以免去收驚喝符水&洗符水的命運呀💯💯💯,為娘的可以安心來看韓劇歐吧了😍


讓我們全家一起來歡呼:
天然A尚好!!!💯💯💯

以下是我的嬰兒沐浴乳重點整理給各位爸媽們:

❤1. 化學添加物太多,有防腐劑、酒精、色素、矽靈的,我都會怕怕的,導致寶寶晚上皮膚癢睡不好,倒楣的是誰?是照顧寶寶的人呀(沒錯 衰的是我自己 最好別亂用)!

❤2. 強調不流淚配方的沐浴乳,若有皂鹼成份反而對寶寶不好,要挑不含皂鹼的喔。

❤3. 我雖然也愛寶貝香噴噴的,但我很怕化學香味對寶寶只有害處而無益處呀!

總之各位,我挑到嬰兒界的青春露了,價位還這麼平實,為了寶貝們的肌膚,為娘的買不手軟der!!! 😍

品牌/品名/價格:寶貝可可麗Babycoccole
二合一洗髮沐浴露250ml $580
官網:http://www.coccoafei.com.tw
FB搜尋:Babycoccole
哪裡買:台北信義誠品、新北板橋大遠百、嘉義新光三越、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高雄漢神百貨、高雄漢神巨蛋
網購:PChome 商店街http://www.pcstore.com.tw/babycoccole/


------ 同場加映【如何選擇嬰兒澡盆】-------
其實我覺得嬰兒澡盆很多只是方便爸媽跟減輕新手爸媽的手臂負擔(支撐網或架)。

坐月子若有請月嫂,很多月嫂反而會請你不要買有支撐架或支撐網的喔。(以後再分享月嫂面談經驗吧!)

我因為浴室空間不夠,選了Stokke摺疊式澡盆,也買了支撐架,可是支撐架用不到幾個月,幫新生兒洗上手後反而覺得支撐架有點礙手礙腳。但Stokke澡盆可摺疊對於浴室小的我們家的確蠻省空間的,洗澡後可以收在洗手檯下方,到現在仍然覺得是不錯的選擇呀!



且我後來用過Skip Hop鯨魚型澡盆及支撐網也覺得不賴,只是不知道可用到多大。


嬰兒澡盆結論:浴室夠大又不怕新生兒脖子軟,選個幾百塊的澡盆就好,空間不夠者挑折疊款,怕脖子軟者挑有支持架或支持網的吧!


按讚分享我的粉絲頁可繼續follow更多精彩好文哦:(媽組💟新手阿母交換日記)
https://www.facebook.com/mamatogether/


arrow
arrow

    OSA媽咪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