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大食客預防蛀牙】
OSA也是靠很努力吃,才從出生時的低體重兒,變成醫生口中的人體啞鈴。


🎀主食:母奶,OSA喝個沒日沒夜呀!多希望她可以不要再喝夜奶,不然長出來的七顆小乳牙萬一蛀牙就慘了。夜間醒來如果不餵奶會怎樣?她會有點像毒癮發作沒有給她解藥(母乳)她會發狂呀~

🎀副食:十多種米類、蔬菜、根莖類食物的綜合食物泥冰磚。無添加任何調味的天然風味她就非常捧場。OSA某天竟趁我不注意時偷抓桌上的青江菜來吃,看來她應該早日想登大人。

前幾天一個媽咪詢問寶寶不肯吃粥怎解,我提醒她:(需要細節提醒的可以再跟我說)
❤依寶寶月齡選擇不同的湯匙
❤餵食湯匙的角度
❤對粥會脹氣的寶寶可換成水份少的食物泥

結果她寶寶現在不只肯吃副食品,還愈吃愈多,只是媽媽們為了製作食物泥可是費盡力氣 耗盡時間呀!好險貼心的OSA爸會分工做食物泥💖💖💖

By 深怕孩子蛀牙的OSA媽

#OSA Baby
#夜奶次數多到要先買氟錠來吃
#寶寶不會吐口水前不能塗氟跟用寶寶牙膏
#我不是育兒專家但我很用心育兒
#餵母奶後都極度飢渴 這是暗示老公嗎
arrow
arrow

    OSA媽咪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